公司简介

威力钻石公司除了专精于钻石伸线模之研发、制造及销售外,也成功的将钻石模具的应用扩张至引导模、绞线模及挤出模。

威力公司成立于1990年5月,是由一个累积25年以上钻石模具制造技术经验的专业团队组成。由于该团队的专业,威力成长迅速而成为台湾的钻石模具制造商领导者之一。本公司已经从地方小工厂成长为目前具有优良品质、技术及能满足世界顾客需求生产能力的现代伸线模具制造商,并于日本、美国、欧洲、韩国、东南亚、中东及中国顾客中树立名声。

”不断开发新产品,创造利润,分享顾客”是威力钻石的经营理念。威力技术团队五年精心研制的钻石异形模,于1995年问世,骄傲的成为台湾第一个及唯一的钻石异形模制造商。此外威力的异形模抛光效果已达一般圆模的抛光效果。最近研发成功的钻石镶崁补强技术,更增强钻石预应力,使钻石牢牢的被补强、保护而增加20%模具寿命。

亲爱的用户!若是您对目前使用的模具不满意,请与我们联系,您一定会找到您满意的产品。

威力钻石公司擅长开发、制造及行销天然或聚晶钻石拉线模。
除了拉线用途以外,威力钻石公司成功地扩大产品应用范围至引导模、绞线模及挤出模。

˄